"打卡十四运 分享城市美" 2020陕西省城市定向赛火热报名中

新浪彩通 2020年09月07日 09:53
当秋日降临,暑热散去、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你将选择如何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在周末来临、城市喧嚣之余,除却车水马龙的街市,你将选择如何感受一座城市的魅力与活力?——城市定向赛无疑是一种理想的“打开”方式。
2020年9月12日,由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主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陕西省筹委会群众体育部、残运工作部、新闻宣传部;陕西省体育局承办,陕西省朱雀广场管理中心协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技术指导,陕西金色西部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奥力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全民健身活动“打卡十四运 分享城市美”2020陕西省城市定向赛将在陕西省体育场东广场正式开赛。现在,我们向您发出最火热的邀约!
     一、报名日期及办法
       1、报名时间
报名启动时间为2020年9月1日00:00,结束日期为2020年9月10日22:00。本次比赛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团体报名联系人:奥先生  电话:18161827894)。
       2、线上报名
小程序APP扫码登陆注册报名或小程序连接报名
      3、报名费:9月5日00:00以后报名费用38元/人(含:赛事服装、赛事保险、完赛奖牌、队旗、背包)。“早鸟价”8元/人(9月5日00:00以前报名的人可享受“早鸟价”)
      二、参赛办法
      1、年龄要求
参赛选手年龄限3岁-60岁(16岁以下孩童需家长带领报名组队)并坚持长期锻炼。
      2、为鼓励残疾人士,让残疾人士更好的融入社会,本次城市定向赛特别设置了针对残疾人士的“励志组”。
      3、城市定向赛报名人数1000人,报满为止。“励志组”城市定向赛报名人数150人,报满为止。
      4、每支参赛队伍由3名队员组成,参赛队须由男女混合组合。参赛队伍需制定一名队长,联络所有队员确保参赛。“励志组”每支参赛队伍同样由3名队员组成,参赛队须由至少一名残疾人参赛。
      5、参赛者于2020年9月11日14:00-19:30,前往-体育场西门看台科维奇俱乐部参加领队会议培训并领取参赛号码簿、参赛T恤、参赛包。
     三、奖项设置
       1、一等奖,1队,奖金1000元;
       2、二等奖,2队,奖金800元;
3、三等奖,5队,奖金300元;
注:奖金为税前奖金。“励志组”一二三等奖各一队,奖金与普通组一致。
四、赛事任务
赛事挑战的任务点将在赛事的当天开幕式现场揭晓,参赛团队根据所在线路任务点自行设计任务顺序,并以公共交通(公交、地铁、共享自行车)及步行的方式进行比赛,除地铁、公交、步行以外的任何交通工具都禁止在本赛事中使用。
STEP1:到达任务点,签字确认,领取相应任务进行挑战;
STEP2:完成挑战任务后,由裁判员判定是否通关,通关后队长可扫描裁判出示的完成任务二维码;(若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队长无法扫描完成任务二维码,可使用闯关卡由裁判员盖章即视为该点位完成任务并到终点成统处补录成绩)
STEP3:前往下一个挑战任务点;
STEP4:所有线路任务点全部完成后,前往终点打卡完赛。
五、赛事流程
完赛关门时间为比赛当日16:00时整,在赛事规定时间内完成线路中所有挑战任务视为完赛。所有完赛的参赛选手都将获得由赛事组委会颁发的完赛奖牌。
“长安回望绣成堆 山顶千门次第开”。西安,这座拥有悠久历史的古都在新时代蓬勃发展,作为一座“网红”城市,自然是有许多适合城市定向赛的“打卡”圣地,而这些“打卡”圣地是哪些,比赛当天让我们现场揭晓!在庚子金秋时节,我们一起跑起来!
展开全文
APP阅读,体验更佳
分享到: